首页  >  App
1

想创建一个不可或缺的移动APP吗?做这个!

日期:2018-01-17

近年来,移动APP在现场爆炸,几乎立即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这些天来,似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如何打入市场的好主意。


相关:开始小企业应用程序开发


事实上,领先的应用商店目前有将近700万个应用程序。有如此多的节目在争夺人们的注意力,构建另一个诱人的界面并非易事。


App Annie在2017第一季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世界各地的人们平均每天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八到12个应用程序。所以,如果你想进入那个圈子,竞争是真实的,你必须找到方法去交付一些人们无法生存的东西。


下面是整个开发过程中需要记住的三个技巧。


确保客户能够快速识别价值。

互联网的其中一个不幸的副作用,和目前的技术状态,是注意力已经成为令人不安的是短的。一项关键的研究表明,平均值大约在八秒左右。


有这么说,你需要立即推广你的应用程序独特的销售主张(USP)。一般来说,如果你不能完整地描述一两句话的目的和功能,那就太复杂了。


不管你在构建什么样的应用程序,它都需要传达给人们更好的生活。或者至少马上证明自己有用。


以CM安全大师为例。这家公司知道Android手机易受病毒感染。因此,它创建了一个直观的隐私保护程序(可在谷歌Play)扫描您的手机,并确定实时的风险。然后,它清除了感染,使您的手机可以工作100%的效率和您宝贵的数据是安全的。



相关:3种构建没有技术技能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方法


显然,它的创造者在现状中发现了一个问题,并建立了一个解决它的工具。它的USP可以用几句话来描述。


外卖:移动应用程序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如何传达价值。在您的消息传递中,正确点!


找到联系他人的方法。

在我们称之为“家”的数字宇宙中,其中一个主题就是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应用程序有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制造自己的宇宙。开发中的一个很好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真实的跟踪,用户可以在其中添加到平台的进程中。


你的任务是设计一个共同价值观的人的舞台上我不能得到其他地方。


“为人民,为人民”的思想是一个伟大的想法,以促进。在应用像行星peepz创作者有钉这个概念下三通。作为“第一折扣购物平台”,该计划旨在建立一个社区,用户可以帮助对方找到最好的交易在该地区。


在应用程序中,企业可以建立自己的广告,优惠券,忠诚度计划和销售,并获得免费预约和预约软件。


主要用于服务提供商如牙医、兽医、美容院等专业人才,构建了一个虚拟的星球peepz社会,消费者和企业可以获得免费交叉推广机会和客户管理的好处。


结论:在连接志同道合的人获得成功,你必须把你的平台作为一种独一无二的经历,每个人的利益和股票价值。


保持简单。

如前所述,注意力跨度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可以说,智能手机本身就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一个因素。最重要的是,你的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应该很容易掌握。


用户的时间是宝贵的。很可能,大多数人不会坐下来阅读和筛选方向。出于这个原因,你需要确保你的程序的每一个方面都能在几分钟之内或几秒钟内得到和掌握。


“我已经成功的应用程序的最常见的因素是简单的,”Jeff Shuford说,从兽医科技总裁,数字发展公司旨在帮助退伍军人扩展他们的技术型企业。”没有人愿意花几个小时试图弄清楚如何最大限度地使用应用程序。总是应该有一种即时的满足感。”



关于这个概念,今天最好的例子之一就是尤伯杯。当创业者们出发时,他们想为出租车提供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打开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得到所需的结果。而且几乎没有人不明白它是如何工作的。


外卖:智能手机的目的是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用户对你的第一印象和你计划的印象应该是一样的。


现在构建应用程序是一项单调乏味的工作。大多数人对他们手机上的当前节目很满意,不容易说服他们加入更多的节目。记住这一点,你真的需要集中精力把自己分开,打破这个艰难的障碍。总是问自己:“这是如何改善生活的?”


相关:如何获得新的应用程序的想法指南


记住,简单地让人们下载应用程序只是冰山一角。您需要不断地测试流程并寻找改进的方法。没有应用程序是完美的。你必须承诺并在整个生命期内改变。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