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App 开发外包注意事项

日期:2018-02-08

2、你的app增加了非常大块的功能,大到可能改变整个app的使用场景,值得你重点强调。就像发布一个全新的app一样。都差不多,可以同时找3 ~ 6家App公司咨询并进行综合评估。通常参与百度竞价的公司代表资金能力不错,自然搜索排序排在前面几页的公司代表网站的SEO做得不错(一般是养了几个人的SEO团队对网站进行长期的优化),但这只能代表公司的营销能力,并不能代表公司的开发及设计能力,毕竟很多公司是经过包装的,很多都没有自己的开发团队,都是转包出去的。所以下一步应该对公司的技术团队,设计能力,以及公司情况做进一步的了解,才能筛选到靠谱的公司。

  3、你的app新增加了非常重要的功能,但又无法在界面上重点展示(离线下载的控制),非常有必要向你的用户强调。

个人开发者:团队或工作室:公司:2. 如何找到接包的App公司或团队?根据第一条提到的,首先确定你要找个人,团队,还是公司来接包。

  4、你的app使用了别人不曾用过的或用户难以想到的操作方式,同时又对使用app有重大影响,必须介绍。1、专区,独立建立一个介绍区,可以把你APP运营的目的、企业文化等都展示给用户,里面内容可以包括应用截图,截图这一块可以把手机APP软件的页面图片以及一些评价截图等,还包括描述文字、下载地址等等;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