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APP开发:免费App如何实现获利?

日期:2018-03-01

设计拙劣导致乱糟糟的代码。我难以处理的问题之一是条件嵌套和循环嵌套。这些循环中存在大量的 if 语句和验证,但这个问题本身来源于一个系统性的问题,即不清楚怎样恰当地组织和拆分程序的不同部分。我曾尝试着在一个巨大的方法中处理所有事情,不关心哪些代码可以重用,也没创建一个模块来扩展对象和方法的功能。模板app开发与微信公众号也有相似之处,那就是成本特别低,但是模板app存在着很多弊端。例如,模板大多是千篇一律,没有个性化,用户体验极差。例如,你要下载一个新闻app,然后发现跟其他app是雷同的,功能和界面基本一样,我相信你会对这款app的好感大大降低,甚至产生不信任感。

(2) 针对老用户进行活动策划如果预算可以的话,通常都会有很多团队,个人,公司投标,一般在两到三天之内会有十几到几十家竞标的团队或公司竞标你的项目。很多团队竞标的时候都会附上一些案例和公司或团队的介绍资料,这时可以从中进行筛选,找到几家适合的再进一次联系了解,对比不同团队或公司的经验,能力,价格等等。  活动是微信公众号活支付(微信、支付宝:注册+认证+申请支付功能或创建应用审核),苹果账号(注册+DUNS码申请+DUNS码确认申请+支付+成功开通)、Android平台的申请(应用宝、小米、华为等等)、短信申请等等。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跃用户一种有效的方法,尤其是电商APP,金融理财APP,然而大部分的活动都是针对新用户的而忽视了老用户这个群体,这会让老用户觉得自己被遗忘被区别对待而找不到自身的存在感。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