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App处理广播

日期:2018-03-03

颜色的使用也得一致,以使整个应用软件有同样的观感。此外,在不同平台上,色彩的表现不尽人意一一在一个系统上看上去很好,在另一个系统上常常看上去很糟。APP外包  遵循对比原则  打算在应用软件中使用颜色,要确保屏幕的可读性。最好的方法是遵循对比原则:在浅色背景上使用深色文字,在深色背景上使用浅色文字字体使用要适当老式英语字体可能在莎士比亚的剧本封面看上去很合适,但在屏幕上却很难认。要用那些可读性好的字体,此好在有了新的解决之道。现在,基于HTML5技术的网页APP正在成为很多品牌企业APP营销的新宠。品牌企业无需跨平台开发,更无需针对各种安卓手机型号做适配,用户也无需下载,直接在手机网页上体验应用。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更多的应该是一种轻应用,让用户方便快捷地直接和你的广告来体验。

第四点,设法让APP的生命周期延长,一般来说APP的效果如何大概一上线当天就会知道,如果不好的话,就必须立即修改方向,或者开发不同的APP。而同时用户反应良好的APP也必须想些方法延伸其生命周期,如同上述第二点所说的内容的搭配。这边要谈的是,除了内容,用户活跃度如何长期经营,这是必须采纳的,随时有提醒的作用。此外,加入分享的功能,比如分享到微博、Facebook等,也很重要。甚至除了分享的设计之外,如何吸引用户经常性的愿意转发分享也必须纳入考虑,功能与创意都是一时的,用户活跃度才是关键。

外,字体的使用要一致。节俭、有效地使用两、三种字体的由于动态receiver只能在Activity的onCreate()方法调用时才能注册再接收广播,所以当程序没有运行就不能接受到广播;但是静态注册的则不依赖于程序是否处于运行状态。

屏幕看上去远胜于使用五、六种字体的屏幕4、巧妙运用图片,甚至可以引进是视频直播,因为有些东西如果你能够通过图片或者直播的方式表达出来解释,人们会更加容易接受、吸收,效果会比文字描述好上好几倍甚至更多。

。要记住每次改变了字体的大小、风格、样式或颜色,都是在使用不同的字体。蓝色文字以白色为背景很容易读,但以红色为背景很难辨认。问题出在蓝色与红色之间没有足够反差,而蓝色与白色之间则反差很大。2、程序开发流程:前端开发——程序开发——接口对接——第三方接入(支付宝等)——定期项目会议沟通和管控项目开发进展——开发预算审计,在这个阶段,部分开发可并行开发,入Android与iOS的开发时间可同步进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