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APP发布流程中需注意

日期:2018-03-03

在西方,人们是自左而右,从上而下阅读,基于人们的习惯,屏幕的组织也应当是自左而右,从上而下。屏幕小部件的布局也应以用户熟悉的方式进行。讯息和标签措辞要适当屏幕上显示的文本是用户主要的信息源。如果文本措辞很糟,用户的理解就会很糟。要使用完整的措辞和句子,而不要用缩写和代码,使文本易于理解。讯息措辞要积极,显示用户处于控制之中,并提示如何正确使用软件。颜色使用要适当 使用颜色要谨慎。如果使用了,也要使用指示符APP开发若要深入人心,必要深谙人性。需要区分清楚人类表面需求及潜在需求。只有把握了人性深处的需求,才能让APP植入用户的灵魂深处,欲罢不能。从APP开发的功能上分,产品提供的功能不外乎以下几种:工具类、娱乐类、阅读类、社交类等。

2、页面保持简洁,坚持让用户体验到简单、流程的操作,最关键的是现代人养成的阅读习惯,阅读过程中喜欢针对性地选择总结的段落来看,所以开发者必须在确保描述充满细节性的东西基础下,做到简洁也是关键。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开始爆发,国内刮起了一股针对两大平台的APP开发风暴,一些传统企业也开始琢磨APP的大用场,这时国内客户也慢慢多了起来。在这个行业,几个人凑在一起,就可以接APP项目来做,但真正做得好的公司并不多。技术其实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对客户业务的深入了解。很多客户并不清楚要开发的APP的定位,对自己的需求描述①确保软件能正常安装、使用、卸载,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②不得抄袭,如有侵权行为则不会通过审核、已经上线软件将立即下架;③不违反国家相关规则;④如软件你只有注册了这个广播,发送这个广播时,才能通知到你,执行onReceive方法。有收费内容,必须给用户以明确的提示;也非常模糊,这就需要外包公司深入了解客户的业务,明确客户的需求,给出建议。此外,做好APP外包的难度在于:以前,开发PC端的软件看起来是“很严肃很高深”的一件事情,而手机端的APP却是个性化娱乐化的,做得好不好,每个人都可以体验得到。因此,对外包公司的挑战就更大一些,因为谁都可以挑你的毛病。

。问题就在于有些用户可能是色盲一一如果在屏幕上使用了颜色来突出显示某些东西,假若想让色盲的用户注意到,那么需要做些另外的工作来突出它,如在其旁边显示一个符号。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