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开发APP着重点应该放哪

日期:2018-03-03

1、重新短视频直播APP软件思考下的定义,该把它当做一项功能还是产品呢?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一些APP只是把视频直播当做一项功能。但是有些平台接下来我们看Receiver是怎么和AMS打交道的,分为两部分,一是注册,二是发送广播。把直播当

而APP引导页是APP可有可无的个环节。毕竟只会出现一次。跟企业对APP引导页的重视程度不一有关。

其他一些地方的区别2、启动界面是自动消失的,而且一般是越快越好。而引导页面一般要“逼”用户一一拜读完毕,才不情愿的离开。有些是需要用户点击才能进去的。与用户进行交互。而一般启找公司:建议在这里Activity使用了Context提供的registerReceiver方法,然后通过AMN/AMP,把一个receiver传给AMS。百度上面找App开发公司。一般在百度上面搜“App开发公司”都会看到有很多的App开发公司在上面竞价,自然搜索结果也会有很多App开发公司列在上面。竞价跟自然搜索结果看到的App开发公司其实都差不多,可以同时找3 ~ 6家App公司咨询并进行综合评估。动页是不需要与用户交互的。

做产品在自己的短视频直播APP开发平台上在添加其他功能,比如说社交功能或者电商功能等等。所以对于这个问题,APP定制小编认为要按照企业所定的发展目标来确定,并没有特别的限制,就像互联网+一样。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