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APP开发引发思考

日期:2018-03-03

(当然,有时候使用的编程语言本身就更好)总地来说,我也发现我很喜欢这本书中的许多原则搜索字符串 数值搜索可维护性我的第一个 Web 应用在可维护性方面可笑极了。

在开始编写实际的方法或对象之前,TDD 可以帮助我组织思路。在更复杂的功能中,它可以帮助我将功能分解成其需要正常工作的集。也就是说,边界条件就是边界条件,并且在最初创建代码时往往更难于考虑到边界情况。最终我觉得测试驱动开发有助于使我成为更好的程序员。

注册过程如下所示:1)在Activity中,注册Receiver,并通知AMS。所以音乐播放器的原理,就是一个前后台Activity和Service互相发送和接收Receiver的过程。

第一点,现金流与品牌的平衡。对于一个新创的开发团队,现金流尤其重要,因此不少的开发团队都以接外包案子为生,就目前的行情,这的确是不错的收入,同时也增加了练兵的机会。但这是快钱,就是代工产业,拼到最后就是接案数以及价格,对于团队的品牌没有多大的加分,更没有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产品。因此我认为开发团队应该在APP数量以及APP品牌上面下点功夫,两条线的策略,一条是以尽可能多数量的APP来开创现金流,另一条是开创自有品牌的APP,在这两者之间保持平衡,才有机会找到突破点。佛山APP外包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