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APP出来的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日期:2018-03-05

可以说安卓APP开发对市场状况的了解与app应用开发的成功紧密相连。目前,appStore和GooglePlay可以说是移动应用较为丰富的应用生态,一般都会记录热门应用的下载信息,若开发者有规律的回顾这些表单信息,并相应地记录自己应用的潜在发展趋势,是有利于应用设计、营销以及多种价格模式的更好理解和领悟。在开发APP启动之前开始营销,为了让开发APP营销策略取得成功,一旦手机APP开发过程开始,就需要为营销活动打下基础。这是让用户广播的种类Android广播按发送方式分类有三种:无序广播、有序广播(OrderedBroadcast)和粘性广播(StickyBroadcast)。

了解您即将到来的开发APP的一个好方法,只是将其与之配合使用。在您的手机APP开发本身的早期阶段,可以吸引潜在客户对您的开发APP的关注。通过各种营销手段,如消息,邮件或社交媒体连接,让目标受众知道即将推出的手机APP。为此,可以使用开发论坛,因为这是找到技术精湛的早期开发者和影响者的地方。

可以说手机app开发对市场状况的了解与开发APP的成功紧密相连。目前,appStore和GooglePlay可以说是移动应用较为丰富的应用生态,一般都会记录热门应用的下载信息,若开发者有规律的回顾这些表单信息,并相应地记录自己应用的潜在发展趋势,是有利于应用设计、营销以及多种价格模式的更好理解和领悟。产品规划我们就拿音乐播放器来举例,在Activity注册Receiver,在Service发送广播。Service播放下一首音乐时,会通知Activity修改当前正在播放的音乐名称。是手机app开发的启明灯,没有明确的方向会使开发APP应用开发进程混乱。所以确定目标受众,制定相应目标,计划好开发方向才能确定市场对应用是否存在需求、存在哪方面的需求。人们的惯性会容易迷恋自己的想法,即便是市场对此毫无兴趣,这种做法实际上就是开发APP应用开发当中很大的错误。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