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原生手机APP开发

日期:2018-03-05

AMS发送广播给客户端,这又是一个跨进程通信,还是通过ATP,把消息发给APT。因为要传递Receiver这个对象,所以它也是一个Binder对象,才可以传过去。我们前面说过,在把Receiver注册到AMS的时候,会把Receiver封装为一个IIntentReceiver接口的Binder对象。那么接下来,AMS就是把这个IIntentReceiver接口对象传回来。产品规划是安卓APP开发的启明灯,没有明确的方向会使安卓APP开发应用开发进程混乱。所以确定目标受众,制定相应目标,计划好开发方向才能确定市场对应用是否存在需求、存在哪方面的需求。人们的惯性会容易迷恋自己的想法,即便是市场对此毫无兴趣,这种做法实际上就是安卓APP开发应用开发当中很大的错误。

因此,与iOS应用开发者不同,安卓APP开发者根本无法以最新版操作系统为目标进行应用开发,还迫切地希望自己的应用一旦推出就会受到广大Android用户的追捧。Google也曾试图通过它的支持库解决这一问题,将一些较新的API添加到早期版本的Android系统中,但增加其复杂性仅仅只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解决方案,更何况对于解决Andro及其前任之间所存在的巨大的差异性问题根本无济于事。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强大的推广工具。它吸引更广泛的受众,并能捕捉到最有影响力的用户的兴趣。因此,您可以收集目标受众的电子邮件地址,建立电子邮件列表并尽早启动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同时您可以创建关于手机APP开发的博客,并让您的受众了解其功能等。保持评论开放,让用户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是在推出之前宣传您的手机APP开发的最佳方式。不同行业的客户对于开发APP功能的需求不一样。设计开发APP之前与客户的沟通不能忽视。只有把客户的想法充分的理解,才能达到甚至超过客户的需要,进而提升自己的品牌也让客户见证了自己对于定制开发APP的体验感受。良好的设计是包括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应遵循简易、灵活、人性化的原则,贴心的隐藏、巧妙的移位、简单的手势、高效的按钮等都会为开发APP应用开发加分。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应用变得有个性、有品味,还能让开发APP应用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流畅,充分体现应用的定位和方便特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