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手机APP开发公司

日期:2018-03-05

2、安全需求:这类需求如对健康的担心、对贫困的恐惧、对无知的忧心,都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在安全感匮乏的同时,则内心驱动会促使去满足获取安全感的需求。如因为对贫困的恐惧,则产生理财相关的需求,希望快速的以钱生钱达到富足的目的。因之,各类投资理财软件层出不穷。在创建这个Receiver对象的时候,需要为receiver指定IntentFilter,这个filter就是Receiver的身份证,用来描述receiver。

在打车行业中最令乘客不满的是:一些出租车司机对人们打车的路线非常苛刻。大家可以试想,如果没有出现这些打车类的APP手机软件,出租车司机只要看到客户招手的趋势,就会立马把车停下来,这样出租车司机就不怕没生意了。而有了打车APP软件,出租车司机们往往会选择一些路程较远的乘客,那样他们就能取得更大的收益。在打车APP的背后出现的另一种情况是,打车APP时刻也方便着那些非法运营的黑车司机们。3)其它账号。在此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也作为多年的账号申请大师,客户的账号我都会一一搞定,我的原则是:你提供资料+交平台费用,我帮您搞定!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