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移动APP外包公司

日期:2018-03-05

3、阅读类:如各种媒体、科技博客、新闻客户端、资讯聚合应用(如今日头条,无觅阅读等)4、社交类:如QQ,微信,微博,陌陌,比邻,Linkin ,婚恋交友,面向不同类型的社交。

另外,我们重点来探讨App的广告平台这件事,目前除了Admob外,在中国有不少的App广告平台出现,他们多数来自于传统互联网的广告平台,而且多半还在测试市场的阶段,也就是说,投放在App上的广告,数量不多,不仅广告填充率不高,甚至广告的品质也较差,又因为开发团队都比较小,同时App有生命週期的限制,不太容易受到广告平台的重视,这也是因为这个饼还太小之故,这种情况之下,想依赖App广告来实质获利非常的不易,导致目前App广告有点陷入死胡同的窘境,不过仔细分析,如果找到一个好的切入点,我认为App广告平台现在是一个绝佳的创业机会,只要牢牢抓住一些主流量大的开发团队就能胜出。

一间好的移动APP外包公司一定会有个客服团队负责在app上线后,定期跟企业客户联系,分享些手机APP开发行业的最新资讯,新趋势,公司提出为新资讯趋势所提出的建议等等。App上线后,APP外包公司的客服会指导客户的技术人员如何使用app的后台。有些APP外包公司会通过电话指导、电脑远程协助或者上门技术指导等多渠道使客户可以清楚如何使用操作app的后台。然而一间好的APP外包公司,则应有专业的售后客服/售后团队,除了上线后持续跟进外,还能进行免费协助维护,突发情况发生后的紧急维修等。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