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外包让软件更懂你,建团队与找外包博弈

日期:2018-03-08

第四点,设法让APP的生命周期延长,一般来说APP的效果如何大概一上线当天就会知道,如果不好的话,就必须立即修改方向,或者开发不同的APP。而同时用户反应良好的APP也必须想些方法延伸其生命周期,如同上述第二点所说的内容的搭配。这边要谈的是,除了内容,用户活跃度如何长期经营,这是必须采纳的,随时有提醒的作用。此外,加入分享的功能,比如分享到微博、Facebook等,也很重要。甚至除了分享的设计之外,如何吸引用户经常性的愿意转发分享也必须纳入考虑,功能与创意都是一时的,用户活跃度才是关键。讯息和标签措辞要适当屏幕上显示的文本是用户主要的信息源。如果文本措辞很糟,用户的理解就会很糟。要使用完整的措辞和句子,而不要用缩写和代码,使文本易于理解。讯息措辞要积极,显示用户处于控制之中,并提示如何正确使用软件。颜色使用要适当 使用颜色要谨慎。

凤软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高品质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负责:佛山APP开发,安卓APP开发,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与创新,我们已为全国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而全栈工程师的成本几乎为零,因为各种技术都懂,胸有成竹,一不小心自己就全做了。即使是在团队协作中,与不同技术人员的沟通也会容易得多,你让一个后端和一个前端去沟通,那完全是鸡同鸭讲,更不用说设计师与后端了。但如果有一个人懂产品懂设计懂前端懂后端,那沟通的结果显然不一样,因为他们讲的,彼此都能听得懂。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