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3

佛山APP开发引发思考

日期:2018-03-08

全栈工程师的困境我讲技术有两个发展方向,一种是纵向一种是横向的,横向的是瑞士军刀,纵向的是削铁如泥的干将莫邪。这两个方向都没有对与错,发展到一定程序都会相互溶合,就好比中国佛家禅修的南顿北渐,其实到了最后,渐悟与顿悟是一样的,顿由渐中来。如果一个公司不太懂全栈工程师的价值,那么全栈工程师的地位将会很尴尬,说得不好听一点,全栈工程师就是什么都会,都么都不会。相信很多全栈型工程师是因为要创业才成为全栈型工程师的。有一颗创业和做产品的心,而且又是一个不愿意麻烦别人的人。

3、关注用户数据通过应用报表界面知道查看你的APP的总人数、注册人数、在线使用人数等,计算出留存率、点击率、活跃度等数据,用户的相关数据是后续运营的依据,发现应用运营中的问题所在,及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2.广告平台的推广产品正式亮相了,如果你的预算够充足,还可以考虑在一些广告平台上面发布,以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关注你的APP。广告平台的选择原则是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选择对的平台,进行精准的投。  3、关注用户数据通过应用报表界面知道查看你的APP的总人数、注册人数、在线使用人数等,计算出留存率、点击率、活跃度等数据,用户的相关数据是后续运营的依据,发现应用运营中的问题所在,及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