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是什么

日期:2018-03-28

app在手机中的意思其实是application的简称,也就是应用的意思。通常用于苹果,安卓以及windows phone等智能手机中。因为智能手机的流行,现在app一般代指其他第三方的应用软件。

街坊们,一年一度的养老资格认证将于4月1日开始,上期小保给大家解说了养老金资格认证的人员范围、认证时间和带备资料(详情戳这里→养老年审又来啦!4月1日开始记得来认证),今年禅城社保继续推出手机APP刷脸认证功能。

记者从多个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安装了多款手电筒软件后发现,张敏遇到的情况比较普遍。如一款下载量为1998万的手电筒软件,要求获得的权限多达30项:有发送短信、创建账户并设置密码等隐私相关权限,有访问蓝牙、设置壁纸、删除所有应用缓存数据等设备相关权限。

伴随着区块链热,市场上跟区块链相关APP产品也越来越多。日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AppBi发布中美App Store中的区块链App报告,数据显示中美两国应用市场上和区块链相关的App共 2993 款,其中中国 930 款(31%),美国 2063 款(69%)。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