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旅行者对APP依赖严重

日期:2018-03-28

   南方网讯(见习记者/郑洁琳)旅游当前是中国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随着自由行成为主流的旅游方式,查攻略、查路线、查餐厅、查词翻译、拍照、读书、运动、背单词……移动APP填满了中国年轻人的旅途,新一代旅行者衍生出完全不同于老一代的旅行方式。


   近日,全球旅游消费指南马蜂窝旅游网联合BeautyCam美颜相机、Keep等多个品牌,发布了《旅途中APP使用行为分析报告》,大数据展现出旅行者对APP的严重依赖:超过85%的人会在旅途中一直使用手机,日均使用时间超过6个小时,摄影、运动、背单词等成为新的旅行时尚

近日,三亚车管所的服务举措不断创新,一边是机器人“小薇”为市民解答业务,一边是“交管12123”和“易站通”帮忙市民处理交通罚款。3月26日,三亚日报记者前往三亚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深入了解智能化缴纳罚款的相关事宜。


  “云南空气质量”App由云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发,旨在为公众提供更为权威、高效、友好的环境空气质量信息服务。App定位于满足公众、管理和专业人员不同的需求,增强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交流,让公众更好地获取信息,力争做到“最全面、最亲民、最快捷、最权威、最开放”的环境空气质量信息服务平台。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