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从App中脱颖而出

日期:2018-03-28

   从App Store类别分类来看,区块链占比最高的三大细分市场分别为财务、商务和工具,其中财务领域成为了区块链技术的典型落地场景。

   据介绍,用户在使用外省市机动车违法处理功能前,需在APP内绑定该车辆。如用户绑定的是本人名下的外省市机动车时,需在APP内提出绑定申请,审核结果将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如用户绑定的是他人名下的外省市机动车,则仅限于车主已在“上海交警”APP注册并绑定的其名下机动车,并通过短信验证码征得车主同意。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之所以会留意这个只有15个人的小团队,是因为在关注今年国内网游新动向“功能游戏”时,他们的两款作品   《榫卯》和《折扇》频繁在不同场合被作为功能游戏的代表进行推荐,而且在App Store中,《榫卯》也带着“编辑精选”的标签,意味着它从App Store数百万个应用中脱颖而出。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