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农村扶贫APP

日期:2018-03-28

  如果想乡村游,都可以在这个软件上直接找到联系人员,甚至有条件的能做到直接下单订餐、订房、订交通。这个软件应该由政府来做,要有公信力,每个村应该标注责任人,比如第一书记或者当地管理人员,对信息要有审核,出问题要追责。两头都要求实名并诚信,否则容易成为利益的工具,伤害两头,好事办不好。并在媒体上广而告之。

  2018新年伊始,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年度听歌报告”“年度支付宝账单”等各种年度盘点刷屏。詹姆斯?凯瑞把传播分为两类:传播的传递观和传播的仪式观。前者是信息在空间中的线性流动;后者则是指平等的参与者共同参与作为“仪式”的传播活动,共享经验、意义甚至是信仰。年度盘点已经完成了对用户的培养,成为一种惯例:不少人像除夕夜守望“春晚”一样在岁末年初等待着接收各应用发布的个人年终报告,期待从日常被忽略的数字中发现一个潜在的自己,并将自身理想的形象分享给他人。从分享量和讨论热度来看,网易云音乐和支付宝无疑是这场“年末营销战”中的胜利者。用户深层次心理需求得到满足,增强黏度和忠诚度;品牌获得注意力,实现形象提升。

  网易云音乐和支付宝又一次在年末设置了具有“国民热度”的议题,离不开对用户大数据的挖掘和对用户心理的精准把握,离不开整合传播观念下运用新媒体手段对数据独特的呈现方式。但同时也要看到,一次成功的事件营销扎根于平日里一点一滴的用户积累,包括用户体验、数据和口碑等。支付宝个人账单因默认勾选“我同意《芝麻服务协议》”被指侵犯用户隐私安全,引发用户不满,抵消了账单营销带来的积极效应,警示品牌利用消费者心理进行产品设计时,要遵守法律红线,保护用户权益。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