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手机APP办理

日期:2018-03-28

  申请“按月冲还贷”的对象为在公积金中心系统内按月正常缴存公积金且已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本息尚未还清的冲还贷职工;缴存账户中的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不少于1个月应还贷本息总额;冲还贷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不存在冻结、担保等情形;在外地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暂不实行“按月冲还贷”政策。

  今年,福建省还将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着力解决好学生资助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主要做法:推动完善义务教育“一补”政策,将城乡义务教育学校中的建档立卡、低保(含特殊供养)家庭和残疾学生全部纳入“一补”范畴,实现对建档立卡等脱贫攻坚对象的全覆盖;推动设立中职政府励志奖学金,补足中职资助政策奖优激励手段的短板,提升中职学生的自尊心和自豪感,促进育人成效的提升;健全校内资助制度,推动各校建立校内应急救助制度,实现对突发灾难致贫致困学生的应急救助;进一步完善勤工助学制度,规范岗位配置及报酬标准,切实发挥助困育人的作用。

  这个APP到底有多智能呢?记者打开一看,发现这里面设置有提案、社情民意、委员履职、通讯录、新闻动态、会议活动、资料库、机关事务、专家智汇等九个模块,内容丰富,委员们只要点点手机,就可随时随地进行协商议政。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