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用好APP 省事省心又省钱

日期:2018-03-28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几个品牌APP共同发布了《旅途中APP使用行为分析报告》(简称“报告”)。报告以平台大数据、用户行为数据、在线问卷调查获取的抽样数据为基础,全面解读旅行者在旅途中使用各类APP的行为。

  用来打发等候、乘坐交通工具等旅途中碎片时间最好的方式就是读书和学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好微信读书、喜马拉雅FM等图书类APP,百词斩、沪江开心词场、扇贝单词等语言学习类APP,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看一看、学一学。此外,有道词典、谷歌翻译等软件不仅能满足外语学习使用,还能作为翻译工具为旅途扫清交流障碍

  近日,三亚车管所的服务举措不断创新,一边是机器人“小薇”为市民解答业务,一边是“交管12123”和“易站通”帮忙市民处理交通罚款。3月26日,记者前往三亚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深入了解智能化缴纳罚款的相关事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