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求职

日期:2018-03-28

  从3月26日起,用户进入口碑App点击“口碑卡折上8.8折特权”,可抢口碑卡折上8.8折券。用户到标有“支持口碑卡优惠”的商家处消费,即可享受一次8.8折优惠,最高减10元。口碑卡的优惠可以和商家的其他优惠叠加。

  记者从市就管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就管中心面试补贴办理柜台已收到780余份来宁求职的外地高校应届生材料,人工审核的压力也较大。市就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以来我们接受电话咨询600多次,柜台咨询更是达到2700多次。”据悉,外地高校毕业生来宁面试补贴外网申报接口正式上线后,北京东路63号人才大厦一楼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柜台届时将停止办理面试补贴业务,待南京市人社局官网-专题专栏-面试补贴上线后,也可通过网上申报。

  91APP主要业务包括帮助品牌建构电商、O2O、全通路CRM、零售AI等相关应用,以及整合数位媒体行销,现在结合LINE社群导购优势,将可促使新社群生态圈加入成为新零售的一环。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