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启用精准资助APP

日期:2018-03-28

  福建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27日在福州举行。据统计,2017年,福建全省共落实财政性学生资助资金23亿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逾百万人次。其中,国家助学贷款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达6.2亿元,近9万名在校大学生得到贷款资助。福建全省大力推进各级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共有121家单位通过达标验收,使达标单位达到131家,占全省应达标单位的2/3。同时,福建省进一步简化了助学贷款手续,除国开行之外,取消共同借款人规定,学生无需家长陪同和担保,自己到当地资助中心即可办妥贷款手续,实现一站式服务。福安、武平、安溪等地还把服务网点向乡镇延伸,让学生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助学贷款。

  为了维持用户在分享信息时对Facebook的信任,我们将对平台运作的方式进行一些更新。在上周,我们已经宣布了将会对Facebook开发者社区产生影响的许多变化,这些都是关键步骤,包括审核开发者是否有滥用数据的行为,实施额外措施以保护数据,并为用户提供对信息的更多控制权。

  据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出租公交科科长刘晓峰介绍,为了推进我市公交事业的发展,乳山出行APP于2017年开始着手建设,完成后将实现扫码支付功能,免去换零钱的烦恼,解决了异地无公交卡的不便。对公交企业来说,乳山出行APP将解决现金找零的问题,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售票,减轻企业人工清点压力,提高付费结算的正确率。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