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获得专属APP账号

日期:2018-03-28

  公交APP项目将有效解决乘客出行候车难、不准时、错过车、错过站、购票充值不便等问题,同时能大大减轻后勤人员点钞、验钞、充值等压力,有助于公交公司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合理调度,提高运营效率。根据规划,相关功能将分段实施,逐步投入使用。

  乾道集团介绍,乾道相关系列产品的投资者将获得专属APP账号,查看属于自己的账户信息。在功能上,该APP目前有三大板块,分别是行业动态、我的投资和产品介绍。通过行业动态板块,投资者可以了解到市场各行业融资情况,包括融资额、融资事件、融资轮次分布和相关新闻等。同时,坤维度APP可以展现该系列产品已投GP以及具体参与项目、项目历史收益等情况,并能够帮助投资者定向了解所投产品信息。

  阿勒泰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范文东说:“我们积极推出和建议驾驶人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目的是让驾驶人用更少的时间、更短的距离,通过网络就可以把牌照办了、把驾驶证领了、把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了,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的办事时间和降低经济成本。”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