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健康APP

日期:2018-03-28

  随着环境等问题日益加剧,国民重疾发生率逐渐攀升,除了大病保险制度,商业重疾险在家庭风险保障配置中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尤其对于家庭中流砥柱的中青年而言,一旦罹患重疾,家庭将面临高额医疗费用支出和日常经济收入断流的双重压力。


  继爆款网红医疗险“平安e生保”推出之后,3月22日,平安健康险在其官方APP推出覆盖百种疾病、最高百万保额、最低价格仅需71元(成人版)保费的国民百万重疾险——“平安i康保·重疾”,其在保障功能上和“平安e生保”形成优势互补。“平安e生保”报销医疗费用,“平安i康保·重疾”则补偿患病期间其他收入损失。

随着手机使用率越来越高,商通达团队觉得于2017年年底开发手机客户端;


  经过数月的开发,商通达分销系统手机APP正式上线,从此商通达正式进入一个里程碑,增进了客户在手机端体验度。

超程微科技是一个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凝聚了一批行业类年轻、有活力的成员。他们在各自的阵地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更具魅力的是他们的创造力和奉献精神。我们团队的成员都是设计界的精英,受过高等的艺术深造,经过多重工作实战磨练。并拥有与各大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我们的实力和配合可以胜任任何有具有挑战性的设计工作!我们的设计能改变您们的(公司)形象,能吸引到更多得客户,因此也就能提高销售业绩。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