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在2014年8月上线

日期:2018-03-28

  在奖励机制上,智代还代理商每直接推荐一个会员,就有相应的现金奖励,间接推荐奖励减半,还有推荐用户的持续万7分润可享,在前期推广上,这个力度是前所未有的。


  晋升空间上,我们可以从普通会员成为总代理商,获得更高的分润和现金奖励,无限制推荐奖励。

"凤凰通"APP在2014年8月上线初级版本 ,2014年8月成立于碧桂园集团 ,成立至今,凤凰通注册粉丝量达到200万。 上线至今 ,碧桂园凤凰通已经上线项目超过450个(涵盖碧桂园国内和海外项目)。

  “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2016 年12 月12 日,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盛赞代表们的事迹“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充满感情地“点赞”他们“都是好样的”。  2017 年3 月5 日,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询问上海奉贤区“奉贤”之含义,肯定家风、村风与民风建设。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雷锁甲所研发和创立的《我的家史馆APP》  项目,无疑颠覆了古往今来单靠文字记录史实、传承家风的运行轨迹,填补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储存”家史、弘扬正气的历史空白。  雷锁甲说:“国有国史,家有家风,世界上每个大国、强国,都相继设立了足以流芳百世的‘国史馆’,  而截至目前,尚无任何国家专门设置专供平民使用的‘家史馆’和‘个人史馆’,致使天下之史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