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正在直播

日期:2018-03-28

  格隆汇27日讯,格隆汇“汇路演”正在直播和谐汽车(03836.HK)业绩发布会,和谐汽车是国内第二大豪华车经销商,今早已公布了亮眼的年度业绩

  剑桥分析公司获得这些秘密数据信息的逻辑非常典型。这是一个基于“应用程序”的问题。根据剑桥大学研究员亚历山大·科根所发布的信息,它通过与Facebook账号相关联,并承诺为填答调查者支付1至2美元的费用。在详细版本中,其透露出它将“下载有关你及其网络的一些信息……基于你和你的朋友,收集基本人口统计信息,喜欢的类别、地点、名人等。”科根使用了一种卑鄙却也极其普通的数据收集方式,而Facebook称其为“应用程序”。

  我们仍然身处这则信息的余波中。思维继续滚动,意见将继续被引导至某个方向。马克·扎克伯格已经为此提出道歉。然而,我们不能忽视的是,罪魁祸首不仅是一家独立运作的分析公司。Facebook请求人们不假思索地签署让渡众多权利的条款。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