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发放技能提升补贴

日期:2018-03-28

  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持证职工,下载“人社通”APP后,即可自助办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系统将自动比对职工参保缴费信息、智能审核证书真伪、在线校验银行卡信息,审核通过后,后台将把数据推送至人社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结果一经核准,银行即发放补贴,业务经办形成一个“智能闭环”。

  Lipsi在大约6个月前正式推出,最近在App Store免费APP的排名才开始快速上升。目前,它的下载量在最流行的免费APP中排第16位,甚至击败了Twitter和Pinterest。

  停车难一直是城市发展的难题。“附近好停车吗?”就像写进大脑的固定程式一般,成为“开车一族”出行前必须考虑的问题。针对于此,善于利用线上技术解决线下痛点的互联网企业,便瞄准了停车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纷纷推出产品。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