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格隆汇APP

日期:2018-03-28

  格隆汇27日讯,格隆汇“汇路演”正在同时直播3场业绩发布会,分别为和谐汽车(03836.HK)、天伦燃气(01600.HK)和联想控股(03396.HK)。

  不同的是,在脸书疯狂道歉时,莫迪App的下载率只增不减。面对印度反对党国民大会党的指责,莫迪所在的人民党与其展开“以牙还牙”的成功反击战。在“数据泄露”被党派化的争论掩盖之际,莫迪App早在事发第一时间,就暗中修补了软件的保密协议。

  脱不花表示,得到App的老师们是非常正统和优秀的知识分子,有非常好的知识生产能力,但他们对市场、销售、运营、用户服务不熟悉。这时候,就需要专业内容出品人用数据、技术、服务和营销,把最好的内容运营成最好的产品。这就叫做为知识生产者赋能。


  对于大多数的内容创作者来说,是带着“天生骄傲”在创作的,他们往往会基于自己的感受、经验和知识背景来工作,却不怎么关心读者是否看懂了、看爽了。这种态度背后的潜台词是:“我比你高明”。


  脱不花提出内容出品人的角色,就是要把内容创作者的立场“掰正”,与他们合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