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苏宁金融App

日期:2018-03-28

  苏宁金融App宣布启动向新用户推出送6元现金红包活动,承诺"只发现金,拒绝套路"

  填充率。填充率的高低决定了SSP/ADX平台消耗/分发流量的能力和量级。与分散投资的原理不同,假设3个SSP/ADX就能消耗App90%以上的流量,App显然没有必要花费更多的人力、资源去对接10个SSP/ADX。可以说,填充率≈App收益率,自然应该是App首要考虑的因素。

  灵活度。不局限于单一的CPM或CPC或CPT等售卖方式,还支持PDB等个性化定制售卖方案,这样灵活的售卖方式无疑是App最愿意接受的,尤其在不需要自身投入太多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好的SSP/ADX平台不但能以灵活定制的方式将自身流量资源最大化变现,甚至还能帮助对App流量进行分级,以提升App流量的综合价值。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