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碎乐APP

日期:2018-03-28

  3月22日,由碎乐APP倾力打造的音乐互动游戏“碎乐猜猜猜”正式上线。活动上线第二天著名歌手汪峰、人气歌手华晨宇合体与用户进行音乐对战,好听的旋律、趣味的知识,在面对面PK的模式下,玩的不亦乐乎,声称“春风十里不如得一知己”。“碎乐猜猜猜”作为一款以“社交互动”为创新点的全民音乐娱乐游戏,不仅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关注与喜爱,更是在名人、自媒体大号以及用户群体中引发广泛关注,掀起了一股全民参与的浪潮。截止目前,微博话题#碎乐猜猜猜#阅读量现已突破1000万,引发汪峰以及八卦壹姐、娱评人等众多微博大号自来水安利,更收获网友好评不断,如“又是一个好玩的APP,再也不会无聊了”、“还有这种操作,真是有点小激动”、“又能听音乐,还能赚钱,厉害了”等。

  根据联通曝光的细则,部分应用的分享操作、使用微信小程序、将王卡作为热点、以及使用非正版应用,都会导致免流失败,部分第三方应用对App的版本号也有最低限定。

  即刻app怎么玩?即刻APP是一款独具创意的新闻资讯类的应用软件,大家可以通过这款app来浏览最新的新闻资讯。很多小伙伴想知道这个app要怎么玩,那接下来就说说即刻app的玩法吧.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