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界面:如何打造

日期:2018-03-28

  16年刚到ofo的时候我心中就有一个巨大的疑惑,像ofo这样一个简单的出行类产品还能怎么设计呢?众观周围很多出行类App,除了一个地图和几个按钮外好像也没什么特点了。于是我们去调研了国外很多优秀的工具类产品的设计,比如说 Line、Airbnb、Snapchat等,我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基础的功能层面上他们非常重视用户情感的打造,比如 Line非常火的表情包,Airbnb温馨的旅行图文内容,Snapchat无厘头有趣的玩法交互等。

  生活中,两性情感一直是很多男女比较关注的问题,当两个人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相处中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很多有关于男女情感的问题。爱情中,你遇到过哪些困惑?相处中,有冲突要如何解决?单身期,如何提升个人魅力?闹分手,怎样巧妙化解危机?花镇APP中为这些常见的男女情感问题提供了深入分析与可操作性专业建议。花镇情感咨询师认为,人们在面对各种情感问题时,要及时处理才能守护他们之间的感情,因为感情这种东西一旦处理不好就会出现裂缝,到时候想到要弥补的时候已经太晚。所以花镇APP打造了“一站式”情感咨询服务,专业导师通过花镇APP和用户沟通,快速了解用户的情绪状况,挖掘用户深层次痛点,精准找出问题根源,并为用户提供切实有效的情感分析建议,帮助用户脱离心理情感的困扰,找回幸福生活。

  虽然短视频制造了多首爆款单曲,但它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以抖音为例,它虽然推广力很强,但拥有的音乐版权十分有限,在版权方面还是要仰仗QQ音乐。此外,短视频不具备帮助音乐人变现的功能。据悉,抖音今年开启了旨在挖掘和扶持音乐人的“看见音乐计划”,不过它只负责音乐的宣传和推广,无法像网易云音乐的“石头计划”或是QQ音乐的“星途大赛”那样为音乐人创造利润。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