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音乐APP出招

日期:2018-03-28

  短视频和微信的小视频道理一样,所不同的是用户可以自己为短视频选择或上传背景音乐,音乐配上画面之后产生了剧烈的化学反应——这就是《体面》成为爆款的原因。电影《前任3》上映时,其主题曲《体面》和《说散就散》被用户使用的频率很高。一位从业者说,“一晚上大概同一首歌听十遍以上,想不记住都难。”据QQ音乐大数据显示,上海地区用户睡前播放前四名的歌曲是《体面》《病变》《说散就散》《空空如也》,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全部来自抖音短视频。

  同时,歌曲由片中主演“人机恋CP”秦岚、王冠逸深情对唱,将电影中超级APP Rita与韩晨“看似繁杂无法破解,却早已于云端之间计算出”的情感,真实深刻地带入到了歌曲之中。歌曲婉转柔美的动人旋律象征着两人爱情的纯净与执着,歌词中无不透露着跨越人类感情,和人工智能的爱情虽然艰难,却依旧坚定选择彼此的动人之感。配合秦岚干净清澈的嗓音与王冠逸细腻纯粹的唱腔,将主题曲“跨界”的爱情密语缓缓解答。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