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淘宝特价版APP

日期:2018-03-28

  日前,淘宝低调推出了一款名为“淘宝特价版”的App,并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官方资料介绍,这款APP定位于“一款赚红包的购物神器”,主要走低价路线,为消费者提供低价商品推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脱贫攻坚县域示范班由阿里巴巴脱贫基金和淘宝大学主办,应邀前来的“县官们”放下了“领导、干部”的角色,身着统一的橙色“校服”,相互之间以“同学”相称。他们将借周末的时间,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将“闭关”两天,共同探讨脱贫方案。 

  目前,该县已率先在全市推出公交APP应用,群众可通过关注“滦平公交”微信号,下载公交APP,在手机上快捷、精确查询公交运行节点,节省等车时间。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