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短视频APP风靡

日期:2018-03-28

  潮流代代不同、年年变化,不变的是年轻人始终能够敏感地追上潮流、乐在其中。古语有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年轻人正处于三观塑造期,他们所追逐的流行风潮,必将“润物细无声”般内化于价值观念与思维方式之中。相较于过往,如今的潮流风向标主要发源于网络,更新更快、花样更多,却也泥沙俱下、良莠不齐。如若不加选择地终日追逐,部分年轻人空虚迷茫的状态只怕更甚。

  许你还沉浸在《中国有嘻哈》的嘻哈热潮当中,网综却早已调转枪头寻找下一爆款。今年,优酷斥巨资制作的《这!就是街舞》与爱奇艺“嘻哈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热血街舞团》先后上线,播放量双双过亿,腾讯视频《舞者24》正在积极筹划当中,多档现象级街舞综艺间的激烈拼杀无不彰示着“街舞元年”的到来。


  如今互联网发展势头猛,但休闲娱乐这个行业似乎还没有被太多的互联网因素赋能,我就思考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来为休闲娱乐行业提供一个系统的解决方案。”平台创始人晏诚表示,项目创业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 O2O+SNS+LIVE直播的商业模式,整合产业链的资源, 为休闲娱乐场所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