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查天气

日期:2018-03-28

    2010年前后,“网格预报”这一概念被引进到我国的精细化气象预报业务中。就像地球上的经纬网一样,我们可以把每个城市所在的区域分解成许多个网格,每个网格中的天气情况,也会有所差异。


    网格化预报就是针对这样的每一个网格开展的。与原来的定点预报相比,它在空间上更加精细,也更具针对性。


    2012年,国家气象中心推出了一个新的预报产品,即大城市精细化预报,该产品把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24小时内的天气预报进行细化,每6小时开展一次预报,降水量报到毫米。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日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六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存在于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其主要危害涉及恶意传播、系统破坏和隐私窃取三类,提醒用户谨慎下载。

    报告显示,旅途中,中国旅行者平均每天打开马蜂窝旅游APP5.6次,打开时最关注的内容分别是景点、攻略、美食、游记、酒店、当地玩乐、购物、问答、玩法路线和娱乐,具有很强的功能性。早上10点和晚上10点是马蜂窝旅游APP被打开的高峰时间点,上午出去观光和晚上待在酒店时,旅行者总会使用APP研究当日和次日要游览的景点。其次是上午11点和下午4点,也就是旅行路上临近享用午饭和晚饭的时间,人们会打开马蜂窝旅游APP寻找周边美食店。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