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推广如何迈好第一步

日期:2018-03-28

  给目标群体用户画像,成了推广前必做的事情。“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推广目标划分因公司的产品,产品处在的阶段而不同,现以初始阶段的股票跟单产品为例,从预设用户群体、竞品用户群体和市场调查用户群体做用户画像分析。

  而且作为一家社交媒体巨头的Facebook当时在用户隐私上还是极其注重的,WhatsApp团队也为信息的安全性煞费苦心。彼时,双方还是同一条心,都顾着怎么继续打造好一款全世界最靠谱的社交应用。

  如上述经历,在这个技术快速更迭的年代,稍不留神你也许就会无情地被时代抛弃。拿众网友耳熟能详的百度来说,它代表的含义早已不仅限于“www.baidu.com”的一行网址,如今百度旗下的百度APP已从内容到形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转型。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