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手机APP开始

日期:2018-03-28

     全民理财的时代,市面上的理财种类已经十分丰富,理财方法也早已突破传统方式,互联网理财应运而生。一款好的理财软件不仅能够帮助投资人分析当前的理财市场现状,还能结合投资人自身的经济状况做一个合理的分析,挑选出合适的理财产品供用户投资。作为票据理财专家的金银猫,其手机APP软件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
       尽管一些应用类别的发展前景犹如强弩之末,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使用手机进行购买,购物类应用活跃时长在2017年实现了54%的切实增长。此外,音乐类、媒体类和娱乐类应用的使用率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3%,表明Netflix、YouTube、Spotify等点播式流媒体业务的采用率在逐步攀升。
        在媒体曝出政治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获取了50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后,Facebook在本周受到了严厉批评。剑桥分析背后的金主是对冲基金亿万富翁罗伯特·默瑟(Robert Mercer),后者曾在2016美国总统大选时向特朗普捐款。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