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App谁最热

日期:2018-03-28

       在前 10 名中,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 App 抖音借助其在中国以及印尼、泰国和越南等东南亚市场的强劲表现上升 8 位,拿下第 7 名。
       印度作为新兴市场受到了全球各地公司的关注和投入。随着当地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种APP应用在那里得到了新的发展。从2017全球APP市场报告之印度篇中,我们可以发现,印度已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APP下 载总量排在第二位的国家,那么当地应用市场有哪些特点?有些哪些机遇可以把握呢?
        过去一年多,Facebook 为 2016 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扮演的角色,一直是外界争论的焦点,上周五 Facebook 宣布关闭数据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的 Facebook 页面,以及禁止该公司在平台下广告,关键在于这间公司不当使用用户数据。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