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0

打车APP

日期:2018-03-28

        3月21日消息,美团打车今日正式登陆上海,上线了出租车及快车两种业务,上海用户可以通过美团或美团打车APP体验。这意味着继南京首站之后,美团打车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
       阿克顿不是第一位在离开之后对公司表达不满的高管,去年脸书主管移动和增长的副总裁查马特•帕利阿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表示,脸书正在破坏社会运作的结构,这一言论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外,其他前高管包括肖恩•帕克、贾斯汀•罗森斯坦和投资者罗杰•麦克纳米等都表示很遗憾。(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李宗泽)
       在十几年前,那时候只有传统货代操作系统,很多货代软件都是特制、定制的;另一方面,还是货代软件刚刚兴起,市场没有个规范的定位区间,因此相对要较贵,有的都要上千元不等。这些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货代操作系统逐渐与时代脱节,加之云货代操作系统的兴起,所以很多货代公司都在寻找新的货代操作系统,与时代和最新技术接轨,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